close

「危城 電影」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取自網路)

好吧~我必須老實說我會寫危城連自己都嚇一跳

為甚麼勒?因為當初對這部片並沒有太多的期待跟太多的感覺,單純想說陳木勝可以去看一下動作場面

(沒辦法~陳導先前有些片都讓我覺得是靠動作場面撐起單薄的劇情)

沒有想到看完後會讓我這個懶人打開電腦寫下這篇.....

 

先說說動作場面,一樣是打得亂七八糟相當暢快,但在動作設計上有蠻多出戲的地方

就是以人體來說根本不可能做到這樣的動作外加鋼絲感很明顯

看點之一的酒罈對決雷聲大雨點小,以為會有很多因為場地而生的動作設計出現,結果還好

最後面的動畫也讓我出戲(是說怎麼會有這麼多出戲的地方呢??導演~~~~)

 

再來說說演員的部分,聚集古天樂、劉青雲還有彭于晏,相當有賣點

古天樂挑戰不按牌理出牌的反派,劇中有好幾幕我被他不按常理的行動嚇到

而且這個角色深暗人心,是個把人從內到外都被逼到死角的壞蛋~~~

題外話一下,我覺得古天樂近幾年長相變了很多,有種膠感,還好他演技驚人我才沒有出戲 (是說到底我有多容易出戲!)

「危城」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取自網路)

再來說說劉青雲,飾演了一個堅守公義的人

戲裡的他乍看之下是一個過度堅守原則不懂變通的人

實際上,我覺得這個角色才是一開始就看的最透徹的那一個

讀懂人性、讀懂古天樂飾演的反派,讀懂了在他們抓住古天樂的那一刻起就生機渺茫,示弱只會更加任人宰割!

劉青雲是硬底子的演技不用多說,這次他也將大智若愚的內斂團長演得很好

大家都只當他是一味的堅守原則不知變通,但實際上他是因為看透了結局才會做這樣的決定!

「危城 劉青雲」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取自網路)

 

當然不會忘記說這兩年新誕生的男神,彭于晏

雖然這兩年他在電影上的突破有目共睹,但站在兩個前輩旁邊感覺他還是氣場偏弱

好在他的角色是一個帶有一些詼諧活潑的個性,而彭于晏一直很擅常這樣的戲路,很好地掩蓋過氣場偏弱的問題

武打戲就不用多說啦~他這兩年都快轉型成動作派演員了

這次造型留起鬍子其實頗帥!

「危城 彭于晏」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取自網路)

最後要講的是劇情~~~

最近被探討人性的電影劇情嚇到了!!!

跟屍速列車不太一樣,他不是被喪屍追趕只想要求生存的抉擇

而是在人生裡你要堅守的是公義還是生命? 但當你選擇生命的同時,其實你也活不下來

因為看透你恐懼的壞人根本沒有打算放過你

在那樣弱肉強食的時代裡,堅守自己生存的原則才是唯一的活命之道!

不要說是那樣的時代,現在在職場上也是這樣啊!

 

有空的人可以進戲院好好觀賞這部片唷~~~

arrow
arrow

    Sophia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