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MUCH SHOPPING!!!

女生去歐洲沒有全身而退這件事~~

上面是我今年冬天預計的穿搭XDD

去到歐洲能買的東西實在太多了~不管是潮牌或精品

所以想要簡單介紹一下各城市值得買的品牌跟退稅這件事

倫敦推薦

BURBERRY

Burberry 駝色 立領 羊毛 大衣 外套 US 2 (肩寬35.5)

(圖取自網路)

這次的BBR外套是在Bisceter outlet購買,看到它的時候我整個激動

為什麼呢?因為去年Harrods打折時沒有買到!當時打完折加上關稅大約是NT$25,000

而outlet有觀光客10% off以及現場退稅,也就是你買到的價格不含稅

這件外套最後價格為NT$18,000

All Saints

Women's Calle Leather Blazer (black) - Image 1

(圖取自官網)

All Saints的皮衣質感非常好,也很好穿但台灣跟英國價差非常大,若是你在outlet購買的話價差更是驚人

這次在攝政街幫妹妹購入著這件皮衣退完稅大約是11,000多,台灣價格約16,000多,約7折

SUPER DRY

Super Dry與台灣的價差也是有名的大~加上他們家款式其實變化不會太大

這次outlet買了兩件男T一共24鎊約台幣1千,在台灣1件男T約NT$1,750-2,500,大約價格為1/4

& Other Stories

zoomed image

這個品牌是H&M旗下的品牌,其產品材質會使用比較好的材質,雖然價格不如H&M親民,但以用的材質來說CP值不錯

這次買的純絲襯衫大約台幣2,800(上圖,圖取自官網),跟其他品牌的純絲襯衫比起來價格仍算親民

歐洲各國幾乎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以蘇菲這次去玩耍的匯率來看英鎊的匯率比較便宜,所以我在英國下手

另外他的刻字腮紅也非常有名,曾經出現在韓國彩妝女神PONY的SNS上面

亞洲目前唯一據點則是在南韓,但價格就沒有歐洲美麗~

Whittard

「whittard 巧克力」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取自網路)

一個英國有名的百年茶牌,但我迷上了他們的熱巧克力

2015年沒有購入,這次一看到他立刻搬回家

滑順且甜而不膩的口感超級療癒~~如果想要大人一點的口味,也有70% cocoa可以選擇

網路上也有很多代購,想嘗試的朋友也可以找代購購買

巴黎&羅馬推薦

為什麼這兩個國家一起起寫呢?主要是他們購入的都是精品(掩面)

根據蘇菲自己的經驗,歐元國家的定價是一樣的,退稅羅馬跟巴黎其實沒有差很多

如果你要買的是熱門款式的話有就快下手吧!!!以免擦身而過

LV

這次購入了pochette metis郵差包全皮款,原本是想要買經典花色款

但缺貨太嚴重,我在拉法葉排隊時原本還有藍色滾紅邊款,到我進店裡只剩黑色全皮款了

而且還只剩一個!!!於是我就把錢包打開了(羞)

因為適逢母親節我還購入了一個長夾當母親節禮物,長夾跟包包退完稅後價格約台灣的7折

另外要特別注意的事情是從2018.04.01開始LV的退稅不在拉法葉進行

如果你跟蘇菲一樣想要拿退稅的現金來花的話,可以到香榭麗舍大道的市內退稅點進行退稅

Longchamp

覺得近年來longchamp也是漲價蠻誇張的,其實倫敦outlet有的話可以那裡買

巴黎的價格沒有outlet好~

這次簡單買了幾個零錢包當伴手禮,但最讓我生氣的是

銷售的業務員直接把東西包好沒有給我檢查商品,而最後我發現有一個商品我明明買的是零錢包卻變成鑰匙包

所以大家離去前一定要檢查一下商品啊!!

蕾莉歐

蕾莉歐價差也是相當可觀,我這次主要是要幫媽媽購入保養品以及自己有想要嘗試的精華液

如果跟我一樣沒有作太多功課,其實可以直接請店員介紹

這次店員介紹的產品我媽用目前啟用的眼霜他覺得滋潤好推開,算是蠻滿意的

媽媽保養品購入品項:山茶花眼霜(15.9歐;約NT$600,台灣售價NT$2,000)

天使之淚保濕精華露 (46歐;約NT$1,650,台灣售價NT$3,000)、艾棻絲煥顏彈力霜(40歐;約NT$1,432,台灣售價NT$4,600)

我自己囤貨的精華液則是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濕液(30歐;約NT$1,085,台灣售價NT$3,000)

附上商品圖(圖取自網路)

「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濕液」的圖片搜尋結果

(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濕液)

(艾棻絲煥顏彈力霜)

「山茶花眼霜」的圖片搜尋結果

(山茶花眼霜)

 

 

「天使之淚保濕精華露」的圖片搜尋結果

(天使之淚保濕精華露)

伴手禮推薦!!

羅馬是最後一站所以大部分的伴手禮都在這裡買,本次購入有金杯咖啡咖啡粉、咖啡豆以及咖啡豆巧克力

義大利檸檬糖(之前朋友送我一吃驚為天人!!這次除了送人外自己也囤了一點)

Baci巧可力、Sephora及Kiko彩妝

牙膏界愛馬仕MARVIS 一條只要五歐約台幣180,其實跟進口牙膏的價錢差不了多少

我本人也是購入8條左右,附上圖片(圖取自網路)

 

金杯女王咖啡豆/250GR

 

Marvis 【marvis】生薑薄荷牙膏(橘色)75ml, 牙膏, 口腔保健



羅馬機場退稅

終於進行到這裡了~~~感動

我們這次的班機在T3,建議提3-4小時到達,由於是早上,所以人潮不多

退稅處在330登機櫃檯,到了的時候請將你的退稅單分類好

非義大利及意大利退稅發票,非義大利的退稅發票請走非義大利發票通道,不需要分退稅公司,一律給海關蓋章

完成後再將所有的義大利及非義大利退稅單,依照退稅公司分好,再到各退稅公司窗口排隊即可

若你只有義大利退稅發票可以直接到各退稅公司櫃台排隊進行退稅

如果你的時間已經要來不及了,請先過安檢,一出安檢也有退稅櫃台

此時若你還有購物需求,請不要到附近商店購物,請先到E gate出海關

那裡的免稅商店訂價直接少22%稅!!!!!!

外面退稅才退10%左右而已~所以如果你想買的精品品項是常態款,可以先上機場免稅查一下有沒有該品牌

可以考慮這裡買,但若是你擔心款式不齊的話,就外面買買吧!

反而是那些想買因為價錢猶豫的商品,少22%的稅就快下手啊~~~~~~

首圖的GUCCI皮帶定價350歐這裡的免稅定價為241歐大概是7折!!!就打開錢包吧XDD

希望買個人都買得開心,而這篇文章有幫助到想買東西跟對退稅迷惘的人

arrow
arrow

    Sophia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