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取自官網)

身為都D.O.的粉絲,從確認出演開始就一直盼著開播,是久違的回歸小螢幕,所以特別期待!!

而它也不負眾望寫下TVN月火劇開播最高收視(沒記錯的話)

故事乍聽之下有點老套,但看了之後才發現,啊~有陷阱!事情跟我想的不一樣

這齣韓劇講述了一個完美但個性無比挑惕的王世子李律(都敬秀)遭人暗殺後存活下來卻失去記憶

因為失憶莫名被冠上元德這個名字,莫名有了婚約,莫名地就與這個大齡女子洪心(南志鉉)成婚了!

身為王世子對生活瑣事一竅不通,還被妻子跟鄰居形容成無用男!

隨著日子過去洪心漸漸發現自己的丈夫好像不是無用男

隨著時間流逝,元德漸漸發現他好像叫李律是這個國家的世子

可能還會發現被迫成婚的原因竟然是因為為了向上天祈雨解決旱災,自己下命令要求所有的曠男怨女必須成婚!

是不是浪漫又有趣!

既然是最近火熱的宮廷劇,怎麼可以沒有上演心機手段呢~

王世子究竟為什麼被追殺呢?當所有觀眾都理所當然想到是後母為了替自己兒子奪權痛下殺手的時候

李律發現,其實是因為他那10年來從未被他碰過的妻子外遇懷孕了!

世子妃幾次邀請他同床共枕他也傲嬌拒絕,她沒有辦法讓大家以為她懷的是世子的孩子

只好痛下殺手,最慘的是還被丈夫發現,面對丈夫的輕蔑她決定一不做二不休直接翻臉!

這個轉折實在讓我太吃驚了!!!!!

下個星期快點來吧~~~~~~

 

照慣例說說演員

(圖取自官網)

男主角 都敬秀

2017青龍獎最佳新人獎,在大螢幕上表現得可圈可點

久違的回歸小螢幕就挑戰了古裝劇,其實一開始我有點擔心

因為從事前的新聞發布看起來這個劇的劇情有點老套

但中間慢慢釋出的故事情節跟預告都讓我漸漸放下心(姨母擔心孩子,被毆飛)

看了前兩集之後,更是安心

都演員在裡面展現出他以前從來沒有表現過的樣貌跟演技

傲嬌的王子、對懦弱殺生換取王位的父親的輕蔑、對親情的絕望、宮廷謀略的算計、對政治聯姻妻子的冷漠、復仇的堅毅

扣掉前面幼年陳述故事的話大概只有不到一集半的時間,都演員卻將這些轉折淋漓盡致發揮出來

讓觀眾看得很過癮,也很誠實反應在收視上!

接著的第三集他馬上要化身呆萌無用男,讓我很期待他又會有什麼精彩的表現~

(圖取自官網)

說說女主角,其實我對南志鉉不熟

Google之後發現他著名地會挑劇本,所以我有放心一些

前兩集有點可惜他的戲份不太多,我還看不出什麼所以然

反而是世子妃深謀的算計表現比較搶眼

期待他後面的表現,讓我可以替他多補充一些篇幅XD

 

 

arrow
arrow

    Sophia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