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取自官網)

即使是有犯罪意圖的行為,只要這種行為是不可能被實現的

就不會被問罪,這就是所謂的不能犯

光聽這個句子,我其實不理解不能犯是什麼意思~

看完了前3集後,不能犯在蘇菲心裡大概是這樣解釋的,藉由不可能的手法殺人,沒有證據無法立罪就叫做不能犯

比如說利用精神控制產生幻象,明明是水卻以為是高濃度酒精,覺得自己被燒死。

 

故事是由一個委託殺人的都市傳說開始

在市內的某處電話亭只要你把想殺的人跟聯絡方式留下,就會有人跟你聯繫

如果得的殺意夠強烈純粹的話,他就會幫你把人殺掉

看第一集的時候,我以為松坂桃李飾演的男主角是只殺壞人,所以必須確認委託者的緣由跟殺意是否足夠強烈、純粹

看完第1-3集後,我才發現他所飾演的男主角只是渴望那個強烈而純粹的殺意,但究竟是為什麼,可能要等看完或是電影版才會知道

男主角不分好壞,只要你的殺意夠強烈,他就會幫你殺掉這個人

而且他還會利用人性的猜忌、懷疑,讓強烈的殺意反噬,最終委託人也會一起走向死亡的結局

第一集的時候蘇菲有些許同情委託人,到了二三集的時候發現委託人為了各種自私理由都能構成強烈的殺意

不得不驚嘆人性的可怕

 

目前看完3集,藉由一次次事件來鋪陳這個都市傳說的男人

看完第三集其實他都沒有介紹過自己的名字(還是有說過一兩次? 但真的太少少到我記不住)

雖然事件故事交代的很清晰,但是關於男主角跟女主角仍是一團謎霧

由於電影不能犯是下週VS ARASHI的來賓,所以我才確定這齣不能犯電視劇比較像是電影鋪陳劇,就像當年的SP一樣

(好啦~電影先行劇很多,但唯一引起我興趣要衝電影的大概就只有SP)

男主角的正體究竟是什麼只能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了!!!

 

關於男主角

(圖取自官網)

松坂桃李,最早是看他飾演名偵探柯南裡面的服部平次

老實說對這個人印象沒有太深刻,感覺演技平平

中間也看過他演的幾部電影,讓我出戲的機率有點高

一直到警報 刑警X女友X完全惡女,我才感受到他的進步

寬鬆世代又怎樣的時候我覺得身為演員的他熟成了(這是什麼形容詞)

跟柳樂優彌底子深厚的演員對戲,也沒有被壓下去,強烈的表現了自己的存在感

這次的不能犯,有幾幕也讓我覺得毛骨悚然

只是目前謎團仍太多,有許多東西還不好說(笑)

 

關於女主角

(圖取自官網)

澤尻英龍華,標準實力美貌兼具的女星

只是可能早年成名的太快又正值青春期

大頭症、不受控制、行為脫軌的各種新聞不斷,可以算是當時的話題女王

結婚、離婚也都是鬧得沸沸揚揚、轟轟烈烈

所幸揮霍完後終於了解以前的人氣是幸福的,重返螢幕時接演了大尺度話題作品惡女羅曼死

再度證明自己的實力,才繼續了他的女優生涯

從單元劇的女主到後來深夜劇時尚惡魔的女主角

然後是富士電視台的歡迎來我家跟相葉雅紀一起出演月9

回歸演藝圈的路總算是走穩了,希望之後他可以嘗試更多不同類型的角色

回歸以來他的戲路算是蠻固定的,沒有太大突破

我可是期待著他再像一公升眼淚中演技大爆發!!!

回到這齣劇上,他算是出場時數最少的女主角,目前也是不好說的狀態

只能看看後面幾集囉!

 

 

 

 

 

 

arrow
arrow

    Sophia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