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住宿這件事,因為是非常突然決定要去的

在預算不是太充足的狀況下,又想要隱私性高一點的住宿

我選擇了房價相對比較便宜、交通也方便的新村

一開始訂的新村高爺公寓式住宿,Google了住宿經驗跟查了訂房網站的評價發現它在清潔度這個項目負評很多

蘇菲對於住宿的要求一直都是乾淨簡單即可,沒有太多的要求

於是我改訂了本次的住宿 K-Guesthouse Sinchon2 Seoul / 首爾K民宿- 新村2

除了在Agooda跟booking.com的高評價外,清潔度這個項目上它負評不是太多

網路上雖然沒有太多人分享實際住宿經驗,但我在好像也沒有時間東挑西挑的狀態下就決定是它了!!!

 

殊不知這個住宿地點是我本次最大的挑戰!!!!!!

這次我住的是新館,訂新館的原因主要是它有點像是公寓一間一間的隱私比較好

一樓跟所住的樓層門口有鎖,需要密碼才能進來

房間的門有數位鎖感覺比較安全 (畢竟是一個人旅行啊!)

加上有電梯不用搬行李,於是我選擇新館當住宿地點

  

 (讓我覺得安全的門鎖)

  

(房間一角)

  

 

 (床的一角)

 

我以往也住過民宿、老舊的飯店,對於房子跟設備老舊我接受度算是高的

但我不能忍受髒!!!!

一開始工作人員帶我到房間門口時請我脫鞋我還覺得"嗯~很要求乾淨的民宿"

當下我放完行李就跑去逛季節限定的首爾夜市,回到民宿時大約十點

開始環顧四週的時候我就爆炸了,梳妝台的椅子卡了無敵多的頭髮,髒!!!!

地板上到處都是頭髮,髒!!!

浴室內的毛巾髒到不能使用,髒!!!!

床單上都有洗不掉的污漬,髒!!!!

然後房間的WIFI還壞掉無法使用,昏~~~~~~~~

於是我只好手動自己清掉地板上的頭髮,加上我都會習慣帶自己的毛巾,改用自己的毛巾

床單上的小污點我只能假裝看不見了!

 

  (床單上汙點的一角)

 

  (紅色椅腳卡了無數頭髮,但我不想近拍,覺得噁心)

  

 (事前就知道非常小的浴室)

 

隔天我一早到櫃台反應後他們幫我換了乾淨的毛巾,稍稍幫我把地板再掃了一次,也修好WIFI

住宿超過3天可以使用他們的清潔服務,所謂的清潔服務是會給妳乾淨的毛巾跟幫妳倒垃圾

我在住宿的第3天使用了清潔服務,這次櫃台換了一個人(離題一下),她的態度不是很友善

加上英文口音也很重,常常同樣的問題我要聽兩次才懂,她就會不耐煩

回到重點,他們的清潔服務又給了我髒到不行的毛巾,於是我只好繼續使用自己的毛巾~~~~~

  

 

(事前就知道非常小的浴室但我不知道會得到髒毛巾,而且這是我第一天反映過髒毛巾問題後,使用它們清潔服務依舊還是得到髒毛巾)

另外它的隔音不是很好,第一天我正準備要入睡的時候,隔壁年輕小女生回來了

他們講話或笑聲我都可以聽得非常清楚~~~

也就是說他們不睡我也不用睡了!!!!! OMG~~~~~~~~~~~~~~~~~~

於是我把冷氣打開 (因為冷氣聲音蠻大的可以有效阻絕大部分的人聲跟笑聲) 再搭配我的Spotify才有辦法緩緩入睡

好在只跟他們的住宿重疊兩個晚上,後面兩晚我睡得算蠻好的

 

最後想說的是安全性的問題,一開始我因為重重的安全性訂了新館

實際上到了那裏之後,我發現一樓其實有另一個門口根本不需要密碼就可以進出

跟B1的網咖也只是簡單用個鍊子阻擋,完全防君子不防小人

再來是住宿樓層門口的的鎖,我有遇到完全不關門的人,瞬間我覺得好不安全!!!!!

另外櫃台有寄放行李的服務,它真的就只是一個地方讓你放

我回去取行李的時候櫃台無人,我直接拖走我行李

要是我連隔壁的一併拖走大概也沒有人知道

除非你不太在意環境,只要求地點方便、便宜

不然~這家住宿我真的不推薦,哭哭!!!

希望下次我可以住到CP超高可以推薦給大家的住宿點

 

  (單純用來防君子的鍊子)

 

 

  (一樓另一側任何人都可以不須密碼自由進出,唯一需要做的是推開金色的那道門!)

arrow
arrow

    Sophia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