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取自官網)

今年傑尼斯跨con宣布回歸的 Kat-tun除了即將展開巨蛋公演之外

龜梨和也暌違11年再度出演富士電視劇,而且還首度挑戰復仇劇!!

這樣的消息對粉絲來說應該是相當開心的一件事情~~

看完第一集覺得這部劇大概就是王子復仇記+皮諾丘的綜合版

主要是講說男主角中村慶介(龜梨和也 飾)相依為命的媽媽捲入了事件中

因為當紅新聞節目的嗜血扭曲報導,導致媽媽承受不了壓力自殺

七年過去了,由百々瀬塁 (藤木直人 飾) 所主持的新聞節目依舊火紅,節目製作人甚至拿了獎項

看似平靜無波的的生活其實暗藏漣漪

因為中村在累積實力及不停地查訪後,展開了復仇計畫

除了周旋在疑似事件中心相關人物的兩姐妹中(姊姊是由栗山千飾演,妹妹則由千年一遇少女橋本環奈擔綱)外

也藉由幫助被扭曲的醫療募款新聞將製作人收拾進口袋,挪為己用

第一集故事鋪陳非常的明快俐落,沒有任何拖泥帶水

雖然最後那句為了呼應劇名說出的 "これはあなたのファイナルカット" 讓我覺得過度生硬外,其實沒有什麼要挑惕的地方

雖然是老梗但是在說故事的方式上是新鮮的,也會讓我覺得要繼續看第二集的一部劇。

 

關於男主角 龜梨和也

(圖取自官網)

我看龜梨的第一部劇是極道鮮師3 (透露年紀無誤)

當時對他的演技沒有太深的印象,長相他當時也處在青春期的尷尬

後來Kat-tun出道了,帶有的氣息也是小屁孩桀鰲不馴的氛圍

老實說對K團並沒有帶有太多好感,但不得不認同的是K團的每一首歌都帶有強烈的自我風格

在選曲跟唱功上表現也非常優秀!

回到龜梨和也這個演員本身上面,在看完野豬大改造的時候對他有一些些的改觀

也許是野豬裡面他的角色引起我的共鳴,於是漸漸地有follow他演的戲

但當時龜梨選角主要都還是孤高的男主角類型,沒有太多的突破

直到後期的電影Joker、俺俺,才讓我感受到他的成長

歷經了成員退團風波之後,藉由很多的節目看到這個孩子其實從出道到現在都維持一樣努力的工作態度

不管是K團最紅的時期或是現在,好感又更加分了!!!

回到這部片上他的表現,我覺得中規中矩,也可能是劇情的關係第一集沒有太大的亮點

但比怪盜山貓那齣表現好很多,山貓中的龜梨常常有情緒過放導致我出戲的問題(讓我又懷念起成宮寬貴!)

期待第二集的表現囉~~~

 

關於女主角們

(圖取自官網)

(圖取自官網)

栗山千明就不用多說了~~

有美貌有演技的女演員是有目共睹的!

在第一集出場的戲份不多,飾演意外純情的美術策展人,是橋本環奈的姊姊

第一集最後一幕見到龜梨驚喜的表情,完全演活一個看起來是女強人實際上是純情少女的女人~~

 

橋本環奈

暗殺教室的時候,我對他沒有太多印象

對他比較有印象的部分是在銀魂,他不計形象的搞笑

雖然常常還是有讓我出戲的地方,但希望他可以快速的成長

讓我好好融入這齣戲中!

 

 

 

arrow
arrow

    Sophia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