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美麗的清溪川)

 

出發前偶然看到旅遊文章介紹首爾夜貓子夜市

而且大部分的報導文章都是說因為好評所以今年又舉辦,重點是它是期間限定!

看到期間限定四個字我就覺得要衝了!!!

好啦~我有搜尋一下,但是都沒有看到甚麼實際去玩的體驗文章

所以我把這篇分開來寫,來講一下我看到的首爾夜貓子夜市

先送上今年介紹的活動網站網址 http://www.bamdokkaebi.org/ 

我這次選擇了清溪川的夜市,主要原因是它隔壁是每週主題不同的清溪川廣場限定市集!

實際上到了那邊之後,我覺得還好有清溪川廣場限定市集跟它連在一起

如果只有單個的話不管是哪一個都會覺得有點單薄!

綜合在一起有趣很多,有音樂表演、有好吃的、有美麗小物還有鬼怪的許願樹

也有很多人買了吃的跟啤酒就坐在溪邊聊天喝酒配上清涼的晚風實在太悠閒了啊!!!

如果下次去首爾遊玩遇到夜市季節的話,我會衝去其他夜市玩耍XDDD

 

  

(坐在溪邊聊天、喝酒的人兒們)

 

  

(晚餐蒜味蝦炒飯,是辣味的)

 

  

(據說它在IG上非常火紅!)

 

  

(老闆是兩個帥歐爸,但我忘記拍正面,昏)

  

 

 (鬼怪許願活動)

  

 

 (快來把自己的願望綁在牆上吧!)

 

  

(人來人往的夜市)

 

  

(營造鬼怪氣氛特別施放煙霧)

arrow
arrow

    Sophia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