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最讓人心動的元素之一就是美食了!!

除了道地的韓國料理、創意料理、各種街邊小吃還有許多國外的美食

另外咖啡也是絕對不會踩到雷的神話在我去了三次的旅行中,都沒有被打破過!

對於蘇菲這種咖啡控來說每天都要來個兩杯才夠啊!!!(明明喝不下)

這次去喝最多的是白老師咖啡,大概是因為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吧

每天早上會自動去新村白老師咖啡報到,因為他一杯非常大杯的容量,基本上這樣一杯冰拿鐵我會喝上一整天

為什麼喜歡白老師咖啡大概是因為我喜歡烘培味道比較重的拿鐵吧!

咖啡香濃郁搭配不過於厚重的奶味~~~~說著說著都想再來一杯惹~~~

 

 

咖啡篇

超好喝的白老師咖啡,冰拿鐵 2017.10月的時候一杯是W3,000

  

 

 

Angel-in-us

也是一家咖啡連鎖店,甜甜的香草拿鐵

韓國的調味咖啡都不死甜,天氣冷或者是疲憊的時候來一杯甜甜的正好!

 

  

 

跟著明星美食篇

三成洞辣牛肉湯刀削麵

是一家連鎖的店面,三成洞這家是李光洙曾經帶著running man成員一起去吃的

味道不會太辣、不會死鹹

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的是,它的刀削麵是比較偏軟的,不像台灣的刀削麵是比較有嚼勁。

另外食量比較大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店家有貼心附上一碗白飯

當天用餐時蘇菲穿的是白色衣服,店家也貼心提供小圍裙來保護我的白色衣服。

 

   

 

 


 

新沙洞 SCHOOL FOOD

喜歡EXO的朋友們對於這家店應該不陌生,因為在2014 EXO SHOW TIME它曾經出現過兩次還三次的樣子

當時D.O.曾經說過他每次去都會點咖哩拉麵

可惜我這次去的時候菜單上沒有這道菜了~~~

點了部隊鍋湯飯,他真的超級辣!!!!!!!!

連蘇菲這種愛吃辣的都覺得招架不住~不能吃辣的朋友請小心嘗試

 

  

  

 


查爾斯炭火飯捲

因為好像有換招牌的樣子,蘇菲還對了Google上的圖片才確認是他

由於我是特別避開用餐時間去的,裡面只剩下稀疏的兩三桌

不過外帶跟外送的訂單一直進來

炭火燒肉的飯捲香味撲鼻,好吃!

  

 


  

 

弘大停車場辣炒年糕

這家辣炒年糕也是必吃!!!同樣出現在EXO SHOW TIME節目

辣味的香氣十足,年糕非常入味

不難理解為什麼有著壓倒性的人氣

逛街累的時候補充體力正好!!!

  

  

 

 

魔女飯捲

如果有安排去K-star Road的朋友千萬不要漏掉這家飯捲

聽說是許多明星們的最愛,口味也很特別

我這次點的是辣椒小魚堅果,她裡面竟然包著1/4根的辣椒

由於已經要噴火了的關係,後面我就把辣椒挑掉了~~~~

  

同場加映

Shack Shake

連前美國總統歐巴馬都沉迷的漢堡能不吃嗎!!!

先前去美國遊玩的時候就覺得這個漢堡跟薯條也太讚了吧!!!

去年去日本時因為沒有時間去排隊無法再去吃

雖然明年她就要來台灣了,但是誰知道一開幕的時候要排多久呢?

所以這次趁著去首爾的時候又特地在一開店時去了Shake Shack

果然也是人氣餐廳一開店就很多人

跟美國不太一樣它沒有套餐,每一樣都是單點

點下來應該是差不多的價格(我印象中我當時套餐應該也是20美金左右吧! 記錯就算了XDD)

起司薯條真的不要錯過它!!!!

  

 

  

  

MASION 89M

李鍾碩新開的咖啡廳,外觀上看起來非常的氣派

但可惜我Shake Shack吃太飽了,肚子再也裝不下任何的食物

只能飲恨在外面拍個照就走了

下次一定要進去!!! (是說進去也沒有李鍾碩啊XDD)

  

 

arrow
arrow

    Sophia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