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取自官網)

由漫畫毫不保留的愛改編的真人版日劇,老實說我是因為takki才注意到(沒辦法,蘇菲不看少女漫畫)

吸引我的原因,一方面是因為瀧澤秀明很久沒有演出愛情劇,另一方面是今年5月到東京看到他廣告看板發現他整個蛻變成成熟的男人(被歐飛)

Takki的姣好面容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改變,但前幾年我自己覺得他散發的氛圍介在一個尷尬的情況,沒有以前男孩樣可是也不到成熟男人

這個過程讓我看他演的戲都默默出戲............

回到這部日劇上~時隔多年瀧澤秀明再度挑戰禁忌戀情大談不倫戀~~~~

飾演Tiffany Japan副社長 三好海里的瀧澤秀明跟飾演行銷部 栗原未亞的武井咲兩人譜出的禁忌戀情

看完第一集覺得劇情還算緊湊,在結尾時已親吻告白,老婆也很快就已出場.....

整集看下來不自然的地方大概是為了呼應劇名"せいせいするほど"不停地出現在台詞中,還有第一集結尾的老梗告白橋段

喔~還有一個令人疑惑的地方,就是我實在看不出來三好是何時喜歡上栗原的,第一集整集他一直不停地在幫栗原收拾爛攤子啊??

難不成他是M的屬性?(整個歪掉),好啦~大概是因為愛的關係才可以這樣不停幫下屬收爛攤子而非發火說教(說教的話愛情劇到底是誰要看)

總之,我會繼續看第二集的~

 

希望這部劇可以有當年"魔女的條件"的盛況(透露出年紀無誤),讓takki再登上高峰~~~

結尾就附上帥帥的劇照囉~

(圖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Sophia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