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C 수목미니시리즈 W 이종석, 한효주

(圖取自官網)

在上週doctors劇情有點緩慢,心裡有點空虛的狀況下,這部剛上檔的韓劇確實吸引了我的目光~~~~

蘇菲是韓孝周的粉絲,從監視者們的時候就覺得他是一個非常有實力的演員,散發的氣質跟長相也是我的菜!!!(整個歪掉)

講講這部戲,題材其實也就是俗話說的穿越劇~~~但是是很久沒玩的漫畫與現實間的穿越

當初聽到這個設定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聯想到張衛健一本漫畫闖天涯(整個透漏年齡無誤)

看了前兩集後,覺得導演跟編劇在緊張、懸疑跟喜劇上的比例拿捏得很好,中間也有一些人性厚黑的部分,雖然著墨不多但我還蠻期待這個部份上導演與編劇會怎麼繼續深入

整體節奏上是屬於乾淨俐落的類型(希望之後的愛情線也可以繼續乾淨俐落!)

 

<劇情>

男主角姜哲(李鍾碩飾)是當紅漫畫W的主要人物,女主角吳研珠(韓孝周飾)是醫院內的實習醫生,也是W作者的女兒

某天得知爸爸從密閉的工作室不見了,即將趕不上交稿的日期,於是趕到工作室一同尋找父親下落

過程中在書桌上看到了奇怪的文件,於是掉入了爸爸所創作的W漫畫世界

雖然還不清楚究竟觸動她穿越的機關是甚麼? 但從那之後,她開始會在W與現實間來回

而她在漫畫世界所發生的事情,也會被自動上傳到W的發佈平台

面對這樣突如其來的狀況,還在調適中的吳研珠更發現自己的爸爸在面臨已經無法控制自己所創造的作品狀況下,想要殺死姜哲

身處在W漫畫世界的姜哲,總覺得自己被一股莫名的力量驅動著,人生似乎哪裡拼湊不起來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總是莫名出現又消失的吳妍珠將會是他人生的關鍵!

好期待這週的劇情又會怎麼發展~~~~

最後附上男女主角簡單的介紹!

 

(圖取自官網)

男主角姜哲(李鍾碩飾)

不得不說李鍾碩從先前的學校2013、聽見你聲音、異鄉人到皮諾丘

可以說是進步相當神速的一個演員,先前有的時候還會讓我出戲,但這個狀況越來越少發生

在這部片中,從一開始少年得志到被誣陷殺害家人,被社會排擠憤怒孤獨到後面玩世不恭、追尋殺害家人的成功的企業家

中間過程的情緒轉折,他拿捏得相當到位

第二集結尾時間暫停時,他感受到神秘的強大力量在推動這一切時(不得不說這幕讓我聯想到駭客任務!!!<---再次透漏年齡無誤)

所散發的氣場氛圍跟導演在畫面還有情節上的處理,讓我覺得驚艷!

(圖取自官網)

女主角吳妍珠(韓孝周飾)

監視者們中展現非凡演技實力的韓孝周,聽說是睽違好幾年回歸小螢幕

這次飾演的是莫名可以在現實跟漫畫世界中穿越的女主角,不知是否是基於醫生人道的觀念,無論是漫畫世界或現實,只要存在就不可以輕易地放棄生命

所以救了原本在漫畫中已經被賜死的男主角,在得知父親打算再度畫死男主後又進入了漫畫世界,再次救了男主角

中間過程韓孝周自然細膩的演技,讓人不自覺得會陷入她所創造的氛圍中

深深地抓住觀眾的視線,很期待細膩派演技的她還會有甚麼令人驚艷的表現!

arrow
arrow

    Sophia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