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取自官網)

不推理的偵探??
一聽到相葉ちゃん要飾演一個不進行推理的偵探的時候就滿頭霧水
不推理可以叫偵探? 那相葉ちゃん在裡面的功用究竟是??
又是誰要來解決案件呢?
抱著高度期待(畢竟是相葉飯)下看了這齣劇

可能我一開始就以一個輕鬆的心態來看這齣劇,讓我覺得意外地有趣
看完第一集後覺得這就是"推理要在晚餐後"的貴族版啊!!!
輕鬆有趣,有推理、有毒舌、有笑點、有短暫的貴族羅曼史
還有你感覺得到有一個貫穿整齣劇的最大謎底,等著解開

大家都說第一二集有點無聊撐過去後就會海闊天空覺得好看
但蘇菲從第一集就很好地一直看下去
它可能不是讓你會心心念念地一直掛念著下一集何時出現
但會是你每個星期想要看一點有劇情、有笑點的抒壓好劇
這個星期進入第五集了~~
不要太快結束啊!!

(圖取自官網)

說說男主角-相葉雅紀
被譽為目前炙手可熱的日本男子,2017紅白的主持人
不諱言說到演戲的嵐,大家會想到二宮和也(演技派)或是松本潤(王子派)
在演戲的道路上相葉雅紀可以說是吃足苦頭
也曾經有一段時間沒有任何戲劇的工作上門
即使是嵐走紅後他的戲劇演出機會相較其他4人來說也相對的少很多
那段日子他尋求在舞台劇上面磨練自己的演技(大概也是嵐走紅後才有出演舞台劇的機會)
從My Girl時期開始,他演的角色也是多半與自己個性相近的角色
一直到貴族偵探,看到他出演與自己真實個性反差較大的角色
才真正看到作為演員的他的成長,雖然還是看得到相葉雅紀的影子
但相較起前幾年,反而覺得身為演員的他開始進行挑戰了~
期待相葉君的再進化

(圖取自官網)

說說女主角武井咲
覺得這幾年看到她演的角色都沒有甚麼突破
但也可能正好是我看的戲他都出演差不多性格的角色 
(正義感很強、貫徹自己信念卻又常常闖禍等男主來拯救)
所以相較於女主角我反而把目光集中在華麗的配角們上
其實武井咲應該是可塑性很強的演員
想當初他讓我眼睛一亮的是他上演與三浦春馬的不倫戀
當時武井咲年紀雖小,但散發出的氣場可不是蓋的
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他再度挑戰其他類型的角色~

arrow
arrow

    Sophia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