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el kanade」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取自網路)

 

一直想寫卻拖到現在,想寫的原因主要也是因為網路上沒有甚麼人寫到這家飯店的住宿體驗,所以決定來寫它!

一開始就是一家神秘的飯店(是嗎??)
會這麼說主要是因為網路上評價真的太少,只有旅遊網站的評價
但衝著他新開幕、地點佳、然後評價也很不錯的狀況下 (房價也是飛快地上揚)
蘇菲毅然決然地先訂了房間(明明就是看在前一天取消免費,抱著先搶位的大嬸心態訂的)
事前還是有些忐忑,但再搜尋也沒看到甚麼分享文章
抱持著就這樣吧的心態,我出發了!
忘了說我還人生第一次搭了廉航樂桃,整個把日本旅程的冒險性提到最高(到底這樣是哪裡冒險呢?)


  

  

 


房間就如圖片上看到的就是方正的長方形
空間我覺得比一般的日本飯店再大一些些
備品還OK
但要注意2件事情
1. 隔天要打掃房間的話,一定要把門上的請勿打擾吸鐵翻過來,你會看到另外一面是請打掃,把它貼在門上才會有人幫你打掃喔!!!

蘇菲因為它是請勿打擾的面朝上,我又沒有要啟動勿打擾模式,所以壓根沒想過要去動它,一直跟櫃台人員溝通到第三天還是第四天才有人幫我打掃堆滿垃圾的房間

2. 飯店隔音不是太好,因為他在路邊,所以不太能習慣噪音的人可能試試看高一點的樓層會比較好一點(是這樣嗎?)

因為飯店人員的英文不好,蘇菲的日文又破
所以雞同鴨講到第三天,櫃台服務人員拿出請勿打擾的磁鐵時我都還理直氣壯地跟他說我沒貼啊!
然後她下一秒翻過來上面寫著請打掃時我驚呆!
這麼重要的一面,在房間貼的時候應該要朝上吧😱😱😱😱
才化解這場誤會

整體來說住起來應該要是舒服的,畢竟設備跟空間都不差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跟妹妹都有一種越住越累的感覺
以上,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Sophia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