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我沒有特別要介紹的好湯,其實當初要拍這個建築只是單純喜歡,後來才知道他是很有名的景點)

 

距離上次去首爾玩耍大約是半年的時間

這次去的時間也比較長,原本想要搭KTX去大邱跟釜山但礙於KKDAY訂票需要5個工作天

KTX官網訂票自己是覺得沒有這麼友善,所以作罷

於是開始尋找一些新的景點,之前來韓國就是不停逛街吃東西,說真的其實還有很多景點沒有去過啊!

分享一下這次去我覺得不錯的景點

 

建國大學

很多韓劇如鬼怪有來這邊取景,也有很多偶像明星是校友如BTS的JIN、SHINEE的珉豪

吸引我的是這裡的湖景,所以早上我就帶了一杯熱咖啡跟麵包坐在這裡放空吃早餐了

湖邊的鳥類生態也是吸引我的一個重點,想要野餐放空的人也可以考慮來這裡喔!

不過建議假日來,還是不要影響到學生上課比較好~

(這樣美麗的湖景怎麼能不在旁邊野餐呢!!

(小橋流水)

(有一隻鳥叼著修巢的樹枝從我頭頂掠過)

(不曉得是劇組還是學生正在進行攝影作業,為了不打擾他們我沒有走近)

 

D museum

本次令我覺得最扼腕的一個行程

為什麼呢?因為他工事中!!!在為了下一個展覽準備中

要特別說的是其實它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去

坐地鐵到漢南站大約走15-20分鐘就會到了

強烈建議去之前先看一下官網,因為他是一個展一個展的展出,展與展之間會休館

蘇菲這次到那裡的時候才發現他休館!!!

不過喜歡拍照的人,還是可以在外牆跟開放的空間拍美美的照片

像這次我去時就遇到韓國網拍正在進行拍攝作業

最後附上官網網站 http://www.daelimmuseum.org/dmuseum/eng/index.do 

(從左下的漢南站走過去其實沒有想像的遠,但是是上坡路段,請預備體力)

(美美的外牆)

(最近的展只到3/4接下來就一直施工準備下一個展)

(美美的外牆)

(這個地方是利用顏色跟光影變化的一個小裝置)

 

LINE x BT21

逛完D Museum的外牆後,我就下山往另一個漢江鎮的方向下來

一方面逛逛不一樣的景色,另一方面由於我沒逛到博物館多了很多的時間

所以決定散步到梨泰院去要去買BT21

殊不知~~~他、現、在、停、止、販、售!!

重新上市的時間要待官方twitter公告,再度扼腕

twitter上沒有公告暫停販售的消息啊~~~

一氣之下,蘇菲就跑去買了BTS跟PUMA的聯名鞋來洩恨(被毆飛)

(超可愛的外牆)

(架上滿滿的商品不讓我買)

(我只要兩個抱枕跟一件t-shirt啊!)

(真人穿搭)

(TATA)

(RJ)

(COOKY 柾國兔)

(Chimmy & Shooky)

(友好的95 LINE)

 

Running man體驗館

2017年底新開的設施,這次去發現除了外國人以外

很多韓國人也很喜歡,遇到很多一家大小一起來挑戰的家庭

裡面的遊戲導覽跟指引都有中文,不會有看不懂的問題

唯一比較不便的地方大概是有一個全黑的關卡一堆媽媽拿手機出來照讓小朋友過關這樣XDD

如果你想要出來動一動,很建議來體驗館玩耍

 

 

漢江公園(汝夷島公園)

這次去63 city觀景是從汝矣島渡口這站一邊逛公園慢慢走過去

可以發現韓國人真的很喜歡來漢江公園野餐!!!

即使是在10度以下的氣溫,漢江旁邊風也大到不行

但他們還是會帶著帳篷來旁邊煮泡麵野餐,不過也有可能跟我是週日去有關係

漢江旁邊也設有很多拍照可以用的裝置

下次不妨也來這裡拍這打卡吧!

(後面的排隊人潮是要排隊煮泡麵低~~)

(變身為露營區的公園)

(拍照用的裝置藝術)

(小時候最愛的跳房子)

(超可愛電話亭)

(粉紅搖椅)

 

聖水站(首爾布魯克林)

號稱首爾布魯克林的聖水站,我一開始先想到的是街頭塗鴉跟工業風

來到這裡之後,真的是一點都沒有讓我失望

可惜的是突然下起三月雪,都三月底了還會下雪也真的是嚇到我了!!

那天先到cafe onion躲雪後,直到雪比較小了才出來拍照

很喜歡這個地方,只可惜天氣太不好了,無法多逛逛就又躲進室內了

 

(中國風壁畫)

(聽說是很有名的麥斯威爾牆,鬼怪拍攝場景之一)

(根本就布魯克林無誤!)

(這家聽說也是有名的網美打卡點,但我已經在cafe onion吃太飽了,就沒有進去)

(達利大師~~)

(最後附上一張coexmall的照片,純粹因為很喜歡這裡的氛圍,所以這次去水族館後又繞過來看了一下)

arrow
arrow

    Sophia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