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以我最喜歡的機場食堂套餐當開始,每次到仁川轉機或回家時都吃這家食堂,而且都點這個套餐,好像是著迷了!接著正文開始了)

 

龜速更新的遊記

一個人在韓國吃飯其實是比較麻煩一點的~

所以一人出遊我會特別查好哪些地方是可以一個人用餐不用擔心被請出去的~

快來看看這8天我都吃了什麼好吃的吧!

 

Matsongsong Myeon家

這次去天氣比上次更冷一些格外想吃鍋!!!

看到小梨有推薦一家弘大的一人吃小火鍋我就立馬衝去了~~

他比較像是一鍋兩吃的韓式三媽臭臭鍋(亂取名字),它的容量真的就是臭臭鍋的份量

然後主食是麵還有一碗營養飯,其他食材沒有太多

但味道還蠻不錯的,蘇菲平常的食量大概是半碗拉麵,但我在這家店把麵吃完了,還煮了一點粥

 

(這天下雨,冷冷的天氣吃暖暖的鍋最好了,只是他似乎滾得太兇猛XD)

(泡菜跟蘿蔔是自助的,是不是韓版三媽XDD)

(最後倒入營養飯就會變成好吃的湯飯或粥,依照你剩的湯量會造就成不同的料理)

(Naver地圖上的標示)

 

Cafe 89Mansion

上次因為吃shake shack太飽所以錯過的李鐘碩咖啡廳

這次我特別省略早餐直接中午來這裡拜訪,殊不知蛋糕跟咖啡下肚後午餐的防彈食堂只能跳過

二樓是用餐區,因為蘇菲本來是打算去其他地方吃午餐的

所以在一樓點了咖啡跟蛋糕,蛋糕是美麗的意外

因為我很想吃紅絲絨~~~~

老實說我原本對於藝人開的咖啡廳在味道上沒有抱有太多期待

但沒想到咖啡跟蛋糕的表現都有一家咖啡廳應該有的水準

我記得蛋糕加咖啡大概是韓幣15,000,以新沙洞的消費來說算是合理甚至有人覺得是平價

來訪的這天粉絲們頗多,聽著一桌桌的客人討論著OPPA也是蠻有趣的

不知不覺我就在那裡坐了一個多小時.....

(跟2017.10拍外牆的心情不同,因為終於吃到了!!)

(已經是每個人來都必拍的霓虹燈)

(我的熱拿鐵與紅絲絨蛋糕)

(櫃臺除了點餐以外也販售馬克杯、購物袋等周邊)

(工業風的裝潢)

Cofioca & 狎鷗亭卞鋼鐵炒年糕

喜歡EXO的朋友對這兩家店應該都不陌生

尤其是cofioca 一直到現在都還是世勳常常去報到的店

但不專業如蘇菲,我忘記拍飲料正體,只顧著拍簽名(被毆飛)

這次點的是巧克力珍珠,他是冰沙,雖然珍珠因為冰沙的關係,Q度有些許下降,但跟濃厚且不死甜的巧克力冰沙是絕佳的組合

沒記錯的話一杯巧克力珍珠是6,000韓幣,不算便宜

(僅附上店內滿滿藝人簽名)

(這個是世勳新的簽名,聽說那天他開了小型簽名會)

(附上naver地圖)

 

喝完飲料要去填飽肚皮了!!

於是到了這家聽說也是世勳以前會來的辣炒年糕店

外觀就是一個普通的小吃店,進去會發現裡面很多當地人來享用下午零食時光,順便聊天

我那天就遇到很多高中生跟上班族,透明的簾子前面其實也可以跟路邊攤一樣站在那裡想用魚板跟年糕

蘇菲非常了解自己的食量,所以只點了一份炒年糕,他就真的只有年糕

年糕的尺寸比一般的年糕大一點,也比較Q,相當有嚼勁

一吃之後覺得完勝弘大停車場的炒年糕啊!!

目前是我這幾次去韓國第一名的辣炒年糕

唯一比較不方便的是店內的人都不會講英文,也有可能我去的那天他們正忙,沒有要理我

所以大家最好查好自己要點的菜色之後,到那裡點餐會比較方便喔!

(非常不起眼的外觀,但我覺得他是美食店!)

(目前我心目中最好吃的辣炒年糕)

(附上naver地圖,是的現在naver地圖有中文了)

 

florté flower café

食尚玩家有介紹過,從弘大站6號出口往前走大約3-4分鐘就能找到

由於店主人似乎是從事與花藝相關的工作,所以整個咖啡廳佈置上也充滿了花~~

進去後會提供花圈讓大家戴在頭上,上飲料時也會附上類似”一輪挿し“的小插花,還蠻有趣的

但我必須老實說一句,飲料跟餐點89mansion皆勝!

(美美的餐點不難理解為什麼會成為韓國SNS熱門點)

(花藝與工業風的結合)

(莫名有種復古感)

 

Cafe Onion

最後要介紹的這家咖啡廳也是目前SNS上熱門景點之一

利用老廢的舊倉庫改建而成,位於聖水站從2號出口出來後走大約3-5分鐘就會看到

最有名的是他的雪山麵包,明明是平日早上,但當時卻一直有客人不停進出在店裡買麵包

因為我去聖水的這天突然變天下起雪來,氣溫變得很低

路上我已經買過熱拿鐵暖身,到這裡就改喝比較清爽的美式

走到用餐區,平日的上午已經聚集了一些出來聚會的朋友跟網美

不停拍照中,我只好飛身加入他們行列(誤)

(雪中的cafe onion,光聽風聲就知道那天有多冷了)

(來來去去挑選麵包的客人)

(玲琅滿目的麵包,聽說這裡的麵包都非常好吃)

(我的雪山麵包+熱美式,雪山麵包非常簡單就是奶油、雞蛋製成的麵包上面撒上糖粉,濃濃的奶香加糖粉,其實吃起來甜而不膩,是熱美式的好夥伴。這裡的熱美式式烘焙味道比較重的,且不帶有酸味,是我喜歡的咖啡味道)

(他的用餐空間頗大,我找了一個空的房間拍照,基本上領完餐後你就自己帶著餐點到你喜歡的空位坐下)

(屋上也有用餐的區域,要不是太冷了我想坐屋上啊~一直都很羨慕國外有這樣的頂樓空間,台灣大部分的建築屋上是不開放的)

 

 

 

arrow
arrow

    Sophia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