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取自官網)

目前正在熱映中的"太陽的後裔" (講真的台灣根本還沒播啊!) 這部戲現在媒體一天2-3則的新聞露出

堪稱是截至目前為止,2016年最熱門的韓劇(講話還是保守點好,誰知道下半年會不會又有甚麼神劇出現)

先說蘇菲是這部戲的戲迷,從製作時出新聞就摩拳擦掌等待中 (宋慧喬是我的女神)

到播映時第一集快節奏劇情,加上不是只有單純的愛情線,深深抓住我的眼睛

隨著這部劇的播映,媒體的討論度越來越熱烈,宋仲基更是成為新一代全民男神 (是說每次劇受歡迎男生好像比較容易被benefit到)

接著,我的噩夢就來了!! 因為媒體時不時就會劇透,有的時候還寫在標題上,我不想知道都不行,不堪其擾!!! (粉絲的怒吼)

從結局到每個星期的劇情都有,我只想好好看一部劇啊!

新聞也從劇本身開始發展周邊比如置入多少(因為職業的關係本來對置入就已經敏感,現在動不動就懷疑這是置入嗎?)、宋仲基跟宋慧喬戀愛(舉雙手贊成)....等等等的消息

過度的曝光率已經讓我個人開始對這部戲的興趣逐漸下降中,只剩幾集了希望好心的媒體可以讓我安靜欣賞完這部戲,不要標題就劇透啊!

 

介紹一下這部劇,主要講聯合國軍人跟醫生的故事

軍人劉時鎮大尉(宋仲基飾)在一個街頭事件中遇到醫生姜暮煙(宋慧喬飾)

展開了一段愛情故事,裡面刻畫了戰爭跟醫療的殘酷、生命的尊貴、在生與死的狀態中萌芽的愛情

大尉始終堅守著保護生命的信條,醫生找回在白色巨塔中迷失的初心

也許沒有戰爭劇來的深刻、沒有醫療劇來的沉重,甚麼都點到一些些然後穿插著動不動就要生要死的愛情

用一種意外輕快的節奏進行著,整體來說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好劇!

最後放上一張帥氣的大尉跟醫生,團結!

(圖取自官網)

 

 

 

arrow
arrow

    Sophia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