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行是一個人,說起來這是第三次我自己來首爾玩

因為六月中已經接近旺季,加上又遇到GOT7 concert 跟 BTS fan meeting 感覺首爾的住宿比平常更擠

逛PTT上有人推薦這家住宿,看起來也很不錯

所以就決定是你了!

 

先說一下住宿總心得:不好不壞

又是一家理論上要住得很舒服,但實際上暗藏玄機的旅館

設計看起來很美,用起來相當不方便(笑)

 

先從周邊環境說起,跟有眾多文青咖啡、服裝店的益善洞僅隔一條街

由於這一帶早期是貧民區所以雖然僅隔一條街,但那一條街有許多空屋,看起來有點可怕XD

週末假日連僅存的幾家店也不會開,剛好有一天我遇到連路燈都沒有亮的狀況

晚上八點多回飯店時候遇到奇怪的大叔,嚇得我用跑的回到飯店(還好當時我只距離飯店門口30公尺)

飯店本身會視情況放音樂,因為蠻大聲的,所以就算我在安靜的巷子裡大叫他也聽不到

建議一個人或兩個女生週末回來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另外一個讓我覺得不太安心的地方是地鐵出口的遊民,雖然遊民也沒有對我怎樣

但就是一個會擔心的點,看自己囉!

(附上街景圖,因為剛好遇到在施工,所以看起來有點像廢墟)

 

回到飯店環境,說說房間設備跟設計

上下舖的設計我大概撞到頭5次吧~但是自己的問題也怪不得別人

晚上也相當不方便,要先上床把床頭小燈打開之後再下來關整個房間的燈

一忘記拿什麼就是上上下下,感覺非常消耗體力(到底有多虛弱)

另外一個不方便的點是 他的浴室門不是密閉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不想要淋濕衛生紙的話,會比較靠近門口

洗澡一不小心門外的地板會水患成災~~~

加上他的地板鋪的是一層有點像褟褟米材質的地面(我每次跪坐在地板上整理東西都覺得膝蓋快報銷)

你根本看不到水流到哪裡,想擦都沒辦法

只能等你踩過去發現水溢出來就拿毛巾或腳踏墊去擦

因為我討厭濕濕的,所以這點對我來說很討厭

 

再說說清潔問題,只能說零分

進到房間有小盆栽 一直有小黑蚊,進到房間老是覺得身體癢癢

寢具看起來跟摸起來也沒有很乾淨有一種有灰塵的感覺

我睡覺一直覺得身體很癢,但有可能是因為韓國比較乾燥加上我本身是易過敏的膚質

所以我一直覺得是自己的問題,一直到有一天我忘記收我自己帶來墊在枕頭上的毛巾就出門了

那晚睡醒我的臉就過敏了,他過敏了

我猜應該有塵蟎~~~~~~

再補兩個小崩潰的點,洗澡的毛巾上面有毛髮還有有一天我忘記收的電線包回來有一個污漬但因為也沒有證據說是清掃人員弄的只能算了

最後說說交通,有三條地鐵很方便

因為離大排檔街很近,所以喝醉的人特別多

從機場來特別要注意,如果你跟我一樣用的是韓巢地鐵的APP

請不要從孔德下車換五號線,因為五號線上來有一個不短的樓梯要爬

建議從首爾站換一號線,一路都有電梯可以搭

最後你可能會好奇,上述的蘇菲的體驗看起來都不是太好為什麼我說不好不壞呢?

原因是因為,有的人可能不在意街友跟無人的街,如果你不像我一樣容易過敏那大概清潔度的體驗上也不會這麼差

所以我說不好不壞~ 我這次住4個晚上費用約NTD 7,300.平均一晚上NTD1,825

以單人房這樣的價位,我下次可能會多貼一點點錢去住其他地方~

(我的29寸行李箱可以攤平,也因為行李放這邊比較不影響動線造成我一直撞到頭)

(其實沒有在這裡休息過)

(小小的浴室)

arrow
arrow

    Sophia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