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又到處吃吃吃~~~快來看一下一個人都吃了些什麼吧!

住在鐘路三街怎麼可以不去隔壁巷子(誇飾)的文青咖啡街

Google了一下,網上很推昌華堂的餃子跟首爾咖啡所以最後一天我就衝了~

昌華堂

早上1130開始營業,一到要先去填登記本,它是依照登記本放人進去,我點了綜合餃子,韓幣1萬元,有點過油,老實說我覺得八方雲集比較好吃😳

   

 


首爾咖啡 Seoul coffee

中午12點開門,吃完餃子後剛好去喝杯咖啡解膩,放鬆一下心情😌

查了一下網路推薦,大家很推flat white跟維也納咖啡,我點了flat white,因為剛吃飽就沒有額外點吃的,有肚子的人可以試試他們很紅的吐司跟方塊冰淇淋。

咖啡的是沒有酸味的那種,正中我的喜好,喝起來很濃郁,咖啡跟奶的比例抓得很好👍

  (新旅伴TATA)   

     (可以選在座位區舒服的坐著,或是坐在走廊有類似小圓凳的東西當桌子)

Blue bottle

五月新開的blue bottle,現在還是要排隊,但已經沒有之前一開始就爆滿的狀況,跟據我這次的經驗,大概排半小時就進去了

   

   


香港飯店0410

白鍾元的連鎖雜醬麵店,有好吃的雜醬麵、炒碼麵、糖醋肉跟乾烹雞等等招牌菜,我這次點的是雙拼,雜醬麵+糖醋肉

  

本粥

是一家連鎖的粥店,口味非常多種,料多實在,味道也很好,所以每次來首爾都會到本粥報到,明洞那家店因為觀光客太多,不論何時都要排隊,建議大家可以看看住的附近有沒有,弘大也有分店,而且它早上蠻早開,當早餐也是ok!

  

以上,就是這次我一個人吃吃喝喝行程💜

arrow
arrow

    Sophia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