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 電影」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取自網路)

這是2016年底韓國上映的電影
但蘇菲前幾週才看完它
一方面是知道這部片有點晚,另一方面是花了很多時間來做心理建設
光看電影簡介就覺得是一部需要兩包衛生紙的片 (事實證明兩包是不夠的!!)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有點走不出來 <---是說我有演這部電影嗎?還走不出來勒!

先說看完這部電影我正式成為都暻秀粉絲 <---who cares!
一開始是想看朴信惠,後來發現她是配角飾演一個跆拳道教練
雖然片名叫哥哥,但我覺得主角是弟弟都暻秀 
就跟當年的臥虎藏龍一樣,所有的故事都是圍著玉嬌龍發生的
主角當然是章子怡啊<--是說扯這麼多年前的片要做甚麼!

這對兄弟是同父異母的兄弟,故事也非常地灑狗血
從小就逃家成為詐欺犯的哥哥,一直無法獲得假釋
一直到身為柔道國手的弟弟因為比賽事故失明,不學無術的哥哥鑽了漏洞獲得假釋

哥哥受了鄰居大媽的煽動,負氣離家 (所以說我們沒事千萬不要得罪隔壁的王太太)

期間家人們一直都在等他回來,雙親總是跟弟弟說等哥哥回來我們在一起去做甚麼或是去哪裡

弟弟當時年紀還小很喜歡跟著哥哥,只知道有天哥哥突然不見了,然後他癡癡地等著

後來雙親去世了,小小年紀的他操辦完雙親後事後,也決心不再等哥哥,等下去傷害的只有自己

一直到現在因為他的失明哥哥回家了~

但彼此對對方都不願意敞開心胸,甚至還帶有一些恨意

哥哥因為離家所吃的苦,因為哥哥離家所吃的苦

好不容易他們願意對對方敞開心房,弟弟也願意接受自己失明的事實的時候

哥哥發現自己已經身患重病,可能要不久於人世

他為了讓弟弟安心參加殘障奧運的比賽,一路隱瞞病情,一路替他打理好所有事情

而弟弟在最後決賽關頭才知道哥哥生病的事情,也讓他鼓起勇氣最後拿到的金牌

最後一幕讓我哭到不行的是,都暻秀飾演的弟弟很習慣了盲人的生活

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早上出門前還會重複著哥哥生前對他說的話"長的真帥啊!!",然後帶著微笑出門

這一幕我大哭,雖他一個人也可以自理生活,但這個世上他也就一個人了!!

大概是感受到那個純真笑容背後的孤獨,我的眼淚沒有辦法停下來~~~

如果你想要好好發洩情緒哭一場,但中間又要有點溫馨、有點好笑的片

這部片推薦給妳!

「哥哥 電影」的圖片搜尋結果

中途一起行騙的兩人(圖取自網路)

 

關於男演員們

「exo do」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取自網路)

<<都暻秀>>

上網Google後發現他是EXO的成員,不得不讚嘆現在idol的演技真的不一般

首先~他完全沒有一刻是讓我出戲的

再來,他在心情上的轉折、跟得知哥哥生病的時候表現出來的爆發力不一般!!

最後則是我大哭的那一幕,他很好的用一種反轉的方式表現出笑容背後的孤獨感

期待他之後的作品!!!

<< 曹政奭>>

「曹政奭」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取自網路)

本來就是有實力的演員,這部片中表現得有點中規中矩

比我想像中的痞子跟騙子再收斂的一點點

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

arrow
arrow

    Sophia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