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啤酒的置入到後來也令我崩潰<--容易受傷的粉絲無誤,圖取自網路)

 

一轉眼劉大尉跟姜醫生的愛情也來到14集了

慶幸只剩兩集就結尾了,就可以不用每到週三、週四就開始擔心要被劇透了

這兩天也可以安心出門玩耍(到底是有多迷啦!!!)

但這兩集看下來置入真的讓我翻白眼!!!!!!

這時候不得不說來自星星的你的置入功力太好了,雖然那個劇情讓我幾集後就棄劇....

先前也提過因為蘇菲是做行銷這個行業裡的一隻迷途小羔羊 (周星馳上身??!!),所以對置入會稍微比較敏感一些

但最近這幾集的置入已到讓我怒的程度!!!!

從早期的微置入

到中後期那台熬藥跟雞湯的爐子(已懶得找圖,我沒有要幫置入!)

到13集救援CP的汽車之吻,那個橋段根本只為了展現那台車自動駕駛的功能吧~~~

最新的第14集讓我整個到崩潰臨界點的--->巧克力派!!!!

最好是有間諜在被押解之前會吃巧克力派啦!!!!!!

前一刻連命都不要了,下一刻就嗑巧克力派,到底是哪招啊!!!!!!!

衷心覺得再這樣下去,這一部戲會被置入搞爛,但回頭一想,只剩兩集應該沒有甚麼空間搞爛它~~~

 

題外話,太陽的後裔前12集的時候算是講了一個完整的故事,這週的第13、14集在我看起來有點像番外篇的感覺

而且這個番外篇也在14集收尾了,很好奇最後兩集會怎麼發展

雖然好奇,卻也覺得編劇把故事切的零碎有點可惜

團結!

 

arrow
arrow

    Sophia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